Saturday 2 July 2011

我爱我的姐妹 ♥

     这是我和我的姐妹们的回忆...这张我死了 ♥...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我的''肥肥'',你们看她..好像有钱太太似的!哈哈...


   肥肥: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请你记得,不管你有什么事,你还有我们!♥ 不要想那么多!!会有忧郁症的!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可没那么多钱医你嗯!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...这是我的另一个宝贝!♥


    男的!请不要羡慕我有那么多靓女宝贝!你地晤很得甘多gek啦..
.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无聊到!!!SIOW HOE YAN带头tim !!

         千手观音!!♥   哈哈!

    
   写完我第一次写的blog...还不能去做猪 =(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的男人还没有放工!>___<''

   好了啦...大家晚安 ,明天继续!嘻嘻 ♥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