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忙碌的一天 =(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老板今天心情不好=(一来到就给我那么多东西做!害我不能偷懒...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他更年期应该是到了!=D 哈哈!

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看!晚上不够睡就是这个样子的了!中国的动物园都快找我了!>_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颜+不过睡=外星人?=.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呜呜!!!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做office我做office,怎么我那么肮脏?=.=....

          因为苯的关系咯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噔噔噔噔!这就是我的早餐!哈哈~ 难喝到!!!可是因为要美美

地穿下我新买的连身群,没有办法/.\哎哟...有营养的东西不会好吃的啦 =D


    偷懒写了我的blog过后...又要继续我的工作了T_T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