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只属于我的部落格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車到站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廣播響起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各位乘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好你的貴重物品下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對她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……貴重物品”
    觉得很sweet ! 真希望这句话在你口中说出..
   突然...我看到我偶像的照片=D haha...share 给你们看
  哈哈...一看到就很好笑XD..
    最近我都很无聊...怎么好像没有人要理我?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脾气再好男人、也会有走的那一天。。。

 我知道得太迟了...唉哟!开心点啦!

不如我去学抽烟 然后戒烟、再教你戒烟,好不好?
   哈哈。。。我是不是很苯?>_<...
  好了啦!做工做工!!^.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